缺会儿觉

头像一般自作
月更选手
糊批本人
爱发电同名哦,有不过的去那找

【全高阅读体】若重逢(1)

设定 

加人物会说的

我想了想好像少了几个人来着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
{你说我们的爱情是怎么样的呢?}


{就算没有了记忆,我都会记得你的习惯,无论多少次的重逢,我都会爱上你。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(算是吧


        黑暗之中,监考官A醒了过来,环顾四周。就在他准备站起来时,就像慢慢的,这里亮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觉得很不对劲。

  

      果然,真的很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正坐在一个椅子上,其它没醒的的人都……嗯,总之就特别好笑,唯一一个正常的还是秦究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这里的情况后表示:我还是选择保持我原来的形象比较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闻很不巧的就在这时候睁开了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哥?”于闻瞪大了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监考官A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那里来的你这个憨憨这个表弟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啊?哥我们不是吧,那什么鬼系统给炸了吗。”于闻像是没有感觉到监考官A的异样似的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炸了?”监考官A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对呀,哎,不对。哥你不知道吗?”于闻非常奇怪的说到道,“哎,哥,你身上怎么有这么多伤啊?”


(这里是私设哦,于闻是系统被炸之后的那个哦,监考官A是考生秦究离开系统后那个受罚的那个。秦究就是离开系统后的那个,但没忘记监考官A)

 

       他们正在说着的时候(应该说监考官A在听,于闻在说。)其余的人也都醒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,一个甜美的女声说到:“你们好,我是’光’,接下来你们要阅读一个故事。在阅读前你们可以问我或者其他人一些问题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要读什么故事。”这是监考官A,或者说,是游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叫《全球高考》,与其说是一个故事不如说是一本书,之后会有介绍的哦。”光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早知道就不拉这个时间段的游惑了,真的好冷。”光弱弱的想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考官,你身上的伤怎么回事?嗯?”秦究有些生气的质问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以前训练受的伤。”游惑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点想拆穿你,但还是让这本书拆穿你吧,游惑。”光小声的说,没有任何人听到。

 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请大家阅读——《全球高考》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若重逢(1)

End     


这章终于完了,马上就要开始阅读了。

好累啊

下章见。

我还是没数清我到底写了多少

评论(9)

热度(1041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