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会儿觉

头像一般自作
月更选手
糊批本人
爱发电同名哦,有不过的去那找

【全高阅读体】若重逢(2.1)

设定1 

我之前不是说忘了几个人吗……(摸鼻)

人物:

于闻 游惑 秦究  老于

舒雪 楚月 吴俐  狄黎我们

922   154   021  078

赵嘉彤 高齐 杨舒 姜原 

(还有的后面再加的了)

这是第二版设定(不是)

🔺侵权删

光这个是我之前想写的一个系列中衍生来过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现在我们就开始阅读了哦!”光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光的话音刚落,一个机械似的声音冒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光你还没有把阅读的规则说出来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不提醒我,我都快忘了……还有你都不给我留一点面子的吗!这里这么多人呢!哼 521以后再也不带你出来了!”光先是很懊恼,然后突然像猫炸毛似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521表示不想理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游惑表示这是怎么回事,刚刚还蛮正经的人怎么会变成这样……但他还是决定保持高冷的形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秦究表示他觉得这个人疯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刚刚521所说到阅读规则就是——先让你们试看两章,接下来要看哪章,就让监考官A和秦究来抽。”光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……为什么是我哥和秦哥来抽呢?”于闻有些疑惑的说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"……这个啊,怎么说呢……因为他们是这个故事的主角……吧。哎呀!我也不知道的啦,521给我说的。"光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521是谁。”游惑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吗……我算是这个阅读空间的创造者,而521算是管理者。”光摸了摸鼻子,有些尴尬的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并不是这样 ,只是521和光不愿意说出来而已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就继续开始阅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前面一直黑着的地方亮了起来,出现了一本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界面切换,出现了一行字。


【《全球高考》

作者:木苏里

本书简介

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全球高考。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

 梗概:两位大佬对着骚。 1v1,HE,通篇鬼扯。】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叫对着骚???”某位感觉到不对劲的现在还是监考官高齐说道。


啊喂,你的关注点怎么会在这里!!!

 

      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?


      “所以大佬是谁?”某位名叫于闻的考生。

 

      没人回答他。

 

      于闻觉得他真切的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。

    (无语望天)


【全球高考 第一章 送命题】


        ?


        继续啊?


        哎呀~来了来了


         好恶心/恶寒


【雪下了四个小时,没有要歇的

迹象。

这是一间荒山小屋,墙上挂满了猎具,虫蛀的长木桌摆在正中,桌边围坐了一圈人。男女老少都有,还夹带了一个老外。

屋里很冷,所有人都沉着脸打抖,却没人起来生火,因为桌上的老式收音机正在说话。

【现在是北京时间17:30。】

【离考试还有30分钟,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。】】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有点像我当时和我爸还有我哥考试时的亚子?”于闻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说!你当时都写的是什么!”老于想想就觉得很气。


不用疑惑,这就是啊宝贝。


 


【收音机声音沙哑,带着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特有的电流声,孜孜不倦地闹着鬼。

这已经是它第二次播报了,第一次是在三小时前,说【欢迎来到003712号考场】,直接把一个老太太欢迎昏过去,到现在都没缓过来。

而另一个不听指令、企图强拆收音机的人……拆完电池盒就中邪一样冲出去了,五分钟后尸体跟着屋顶的积雪一起滑了下来。

那之后,再没人敢碰过这东西。】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我们当时考第一场的考场哎!”于闻说。


这小子怎么会怎么激动?


因为他想起了他哥那神一样的操作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众多监考官现在还没有什么波澜,毕竟这事,肯定是那个系统拉进来考试的。


无恶不作的系统做的。(刚刚划掉的)


亲们,等你们看到后面就会激动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现在还是考生的众多监考官选择保持沉默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闹鬼真的好贴切。”这是一个不愿意透漏姓名的考生的简单点评。


   【【请没入场的考生尽快入场,切勿在外逗留。】

……

又过片刻,坐在桌首的人很不耐烦地问:“所以谁还没进来?”

……

旁边的人瑟缩了一下,答:“老于。”

“哪个老于?”

“进门就吐的酒鬼,带着儿子和外甥的那个。”

答话的人朝墙边努了努嘴,小心翼翼比了个“噤声”的手势。

墙边有一张破沙发,躺着那位外甥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我哪有进门就吐。


        老于表示他很冤。


你就有(bushi


       被点名到的外甥游惑:“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
您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


【那是一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,个子很高,模样极为出挑,扶着上门框低头进屋的时候,跟身后的山松白雪浑然成景。

不过他从进门起就臭着脸,显得有点倨傲。

据喝大了乱抖户口本的老于说,外甥名叫游惑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喝大了就乱抖户口本的老于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倨傲的游惑:“……”


这都是些什么形容词

 

       “考官A怎么成考生了?”一位考官说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有一位考官问就有两位考官问,还会有现在还没有成为考官的考生问。


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鬼形容

 

      当事人考官A表示他也很懵。

因为他真的不知道,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坐在他身边的秦究问:“大考官,你怎么成考生了呢?你是不是瞒着我做了什么事了。”


你的大考官真的没瞒你,因为这是和你一起做的(虽然你们现在还没经历这件事


游惑表示我真的不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若重逢(2.1)

        End


改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7)

热度(62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